珍珠是怎樣誕生的?一個貝殼砂入地層,原來人的誤解

珍珠是經過過濾的水流中的藻類的食物,但它們被分類為完全不同,只有其中一個可以生產出商業規模和價值的珍珠。珍珠與扇貝的關系接近扇貝,它們生活在熱帶海洋中,體型大,可以食用。

另一種常見的誤解是,珍珠的形成是由於糧食砂入殼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珍珠將非經常性項目,它不會成為稀世珍寶。裝滿沙子珍珠居住環境,礫石他們生活在一個世界裏,毫無疑問,他們會不斷地吸氣,吐出生活沙子。形成珍珠是造成異物刺激更加顯著入侵。侵入物體可能會出現一些小碎片,如骨,貝殼或珊瑚碎片,但在大多數情況下,這種入侵主要是由於故意。珍珠總是被各種寄生蟲,包括各種的蠕蟲,海綿和貽貝的困擾,它們鑽透珍珠牡蠣殼,從而誘發嚴重的刺激是珍珠形成的原因。一旦寄生蟲侵入,珍珠貝寄生蟲隔離將放在“珍珠囊”中。所述外殼的整個內層被覆蓋在膜上,稱為地幔,其分泌“珍珠母”,也被稱為珍珠質。這是一個令人驚訝的問題,強韌性和,在相同的三明治等在有機分泌物的蛋白質的纏繞角形成碳酸鈣晶體的光澤機制。通過不斷托尼嵌入這個外來的異物,結果是珍珠的形成。珍珠質層4可以形成多達一天,但厚度1.5毫米珍珠層的完成需要兩個年;要形成的珍珠,需要15–20年。這就是為什麼一噸珍珠只能產生三個珍珠,並毫不誇張地說,他們可以成為完美的球形珍珠的可能性只有百萬分之一。一顆珍珠有可能是他們可以存活80年的野生自然發生的一些情況。

Mikimoto將日本嘅珠寶事業展現到國際舞台上。今個盛夏,邀請典雅高貴嘅你親身感受大自然真正瑰寶 — 珍珠。

每一個女人都是一顆珍珠,一顆不經雕琢就已經容光煥發的珍珠。”喧鬧、嘈雜、波濤洶湧、雜亂無章,大珍珠、小珍珠落在玉盤上”。當大量的珠子從天而降,各種清脆的聲音出現時,誰能分辨出哪顆是珍珠,哪顆是混合珍珠?隨著珍珠市場的普及,近年來,市場上出現了一種叫貝殼珠的珍珠。由於這種珠子價格便宜,形狀與珍珠相似,因此也受到一些消費者的追捧。有些企業把貝殼珠當作珍珠。

殼魚,也稱為殼珠,實際上是一種模仿珍珠。不是珠寶,沒有珠寶級,屬於工藝品,也常被用作珍珠的替代品。現在市場上有兩種貝類珠子。一種是由殼體粉末擠出和軋制而成的,因為它是人工的並且比天然珍珠容易形成。一種采用天然海水殼體拋光拋光。珠子顏色豐富,可根據需要在皮膚外層電鍍,包括普通銀白色、金、孔雀綠、孔雀藍、黑色等。

現在的”胎邊”被稱為珠子嗎?”合成胎邊”或”塑料壓條”應該更適合。目前國內所謂的”胎邊”,它的內核是合成的,外層是化學原料合成塗層,沒有”胎邊”殼核,是真正的塑料珠的名稱。其缺點是皮膚不耐磨,皮膚容易研磨,容易脫落。天然珍珠具有不同程度的圓形或不規則形狀。珍珠在一串項鏈上的大小、顏色和形狀非常小,每個珍珠都有一個細微的偏差。珠子是人造的,比天然珍珠更容易形成,所以當你仔細觀察一串珠子項鏈時,你會發現每個珠子的圓度特別好,尺寸非常一致。

珍珠的顏色一般是各種珍珠(純白、孔雀綠、深金等)的頂色,顏色特別豔麗。另外,貝殼珠的顏色是電鍍的,所以貝殼珠的顏色給人一種很假的感覺,一種很不自然的感覺,顏色會更加凝重和沉悶。

天然珍珠的顏色明亮,有金屬光澤等。同時,珠子的光澤也死了。天然珍珠光澤柔和華麗,手感明亮,有金屬光澤等。由於珠子和珍珠的密度不同,珠的密度比珍珠的密度小。同樣大小的珠子在珍珠手中,珠子的重量比珍珠輕得多。珠子是人造的,所以外觀不那麼有缺陷。自然寶藏會有一點瑕疵,並能仔細區分它。

因為稀有而美麗的珍珠引發市場對它們的起源許多美麗的傳說。有一種說法是在早晨珍珠當太陽,露水滴落到自己的身體;說他們是石頭或水晶天使淚的另一種方式;有在17世紀意大利的一種說法,從第一是電閃雷鳴提出“碎石”的說法,後來在19世紀海洋學家還提出雞蛋珍珠珍珠是死亡。直到20世紀的第一個十年中,只有法國和日本

Mikimoto 珍珠項鏈將繼續秉持對「極致」的完美追求,向世人展示「珍珠、傳統、頂級」的理念。

研究人員建立了“珍珠囊”理論,在這個理論的指導下,大多數現代珍珠是第一次人工養殖。珍珠養殖是一個巨大的全球產業,年營業額超過3億英鎊。珍珠養殖的過程是漫長的:打開每個珍珠人的殼,用一小塊蛤殼碎片和一小塊取自其他珍珠牡蠣的外套精心種植其性腺:當蛤殼碎片與周圍組織融合時,進入刺激“珍珠囊”產生的過程。珍珠不斷地包裹著最初的小顆粒,兩年後,人們會得到一顆天然珍珠珠子和人造珍珠沒有區別,只是不要刮得太用力。

相關文章:

如何珍珠飾品的價格?什麼樣的高品質的珍珠首飾的?

如果珍珠剮蹭受損,怎麼修理呢?

pearl的顏色為何多彩?

冬季珍珠首飾如何? GET起來!

有一個很好的購買核或無核珍珠珍珠好呢?

 

留下评论